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國王室又有喜事! 堂侄女結婚 女王到場獻上祝福

2019/05/19 23:57

英國女王堂侄女加布瑞拉溫莎夫人,今天在溫莎城堡和金融家金斯頓舉行婚禮。(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堂侄女加布瑞拉溫莎夫人(LadyGabriella Windsor),今天在溫莎城堡舉行婚禮。王室成員包括女王、菲利普親王、哈利王子都齊聚到場祝福。

綜合外媒報導,38歲的加布瑞拉溫莎夫人是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堂弟肯特麥可王子(Prince Michael of Kent)的女兒。今天是她和金融家金斯頓(Thomas Kingston)的大喜之日,女王穿著一襲粉色裙裝現身觀禮,臉上難掩喜悅之情,菲利普親王和哈利王子也都到場祝福。

加布瑞拉溫莎夫人在父親的陪伴下,乘坐一輛紫紅色老式汽車抵達溫莎城堡的聖喬治禮拜堂。她身穿義大利設計師貝卡利亞(Luisa Beccaria)設計的婚紗,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這是王室成員1年間迎來的第3場婚禮。去年5月,哈利王子也在聖喬治禮拜堂和梅根結婚。女王孫女尤吉尼公主(Princess Eugenie)去年10月同樣在此完婚。

女王穿著一襲粉色裙裝現身觀禮,臉上難掩喜悅之情。(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