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4艘海警船闖入釣魚台「領海」 日本密切監視中

2019/04/08 11:00

今上午有4艘中國海警船在釣魚台列嶼週邊的「日本領海」航行。(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海上保安本部指出,今日上午有4艘中國海警船在釣魚台列嶼(日稱尖閣群島)週邊的「日本領海」航行,目前已對中國海警船發出警告。

根據日本《NHK》報導,負責管理沖繩縣周邊海域的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指出,有4艘中國海警船於當地時間今日早上10點左右駛入釣魚台列嶼的「日本領海」,早上10點30分左右,4艘中國海警船在釣魚台西北方18至21公里航行,目前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正針對這4艘中國海警船進行警告及監視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