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佛州巨蟒大戰鱷魚 最後活著的是...

2019/02/22 10:44

美國佛羅里達州大沼澤地裡,一條巨蟒與鱷魚展開生死鬥。(圖擷自Rich Kruger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男子克魯格(Rich Kruger)到佛羅里達州大沼澤地旅遊時,赫然看到一條巨蟒與鱷魚展開生死鬥,最後生還者是有著血盆大口的鱷魚,蟒蛇則軟趴趴地不再蠕動。

據《福斯新聞》報導,從克魯格發布到臉書的影片可以看到,鱷魚咬住蟒蛇後將其拉出水面猛烈搖晃好幾次,最後彷彿是咬累了,趴在一動也不動的巨蟒上面休息。

克魯格目擊此事的地點位於邁阿密-戴德郡(Miami-Dade County)的鯊魚谷遊客中心,他透露該隻蟒蛇身長大約在10英尺(約3公尺)左右。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