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桶裡有蛇! 女子蹲馬桶 竟遭1.6公尺咬傷屁屁

澳洲一名女子22日在家中時如廁時,由於沒開燈,並未發現有一條1.6公尺長的大蟒蛇躲在馬桶裡,於是被咬傷了屁股。女子嚇得尋求捕蛇人員協助,目前蟒蛇已被順利移除。(翻攝自澳洲新聞網)

澳洲一名女子22日在家中時如廁時,由於沒開燈,並未發現有一條1.6公尺長的大蟒蛇躲在馬桶裡,於是被咬傷了屁股。女子嚇得尋求捕蛇人員協助,目前蟒蛇已被順利移除。(翻攝自澳洲新聞網)

2019/01/25 1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名女子22日在家中時如廁時,由於沒開燈,並未發現有一條1.6公尺長的大蟒蛇躲在馬桶裡,於是被咬傷了屁股。女子嚇得尋求捕蛇人員協助,目前蟒蛇已被順利移除。

綜合媒體報導,澳洲一名住在布里斯本西部的教堂山(Chapel Hill)的女子海倫(Helen Richards),22日在家中如廁時,由於沒有開燈,並未發現馬桶中有蟒蛇,於是坐下去上廁所,因此被咬傷屁股。她登時嚇得跳起,原以為是青蛙,想不到竟是1.6公尺長的蟒蛇,他立時打電話尋求捕蛇人員的協助。

捕蛇人員趕到現場後,先確認了蛇的品種,發現是無毒的地毯蟒,便幫海倫為傷口進行消毒,接著前往廁所,順利地將蟒蛇給抓了出來。捕蛇人員表示,海倫相當冷靜,是先打電話通報捕蛇人員,而非將蛇沖入馬桶,否則蟒蛇將會堵塞水管,處理起來會更加麻煩。

經歷過此事的海倫表示,她從此之後改變了上廁所的習慣,她說:「我之後上廁所一定會記得開燈,在坐下去之前一定回頭檢查一下馬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