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遇到毒蜘蛛 他怕到拿瓦斯噴槍一噴...下場超慘

2018/10/28 22:49

每個人都有自己害怕的事物,近期美國加州1名23歲的男子在幫家人顧家時,意外發現他最怕的毒蜘蛛,並拿起瓦斯噴槍攻擊牠,但沒想到引發火災,燒毀部分的房子,損失約1萬美元(新台幣30萬元)。噴槍示意圖。(毆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都有自己害怕的事物,近期美國加州1名23歲的男子在幫家人顧家時,意外發現他最怕的毒蜘蛛,並拿起瓦斯噴槍攻擊牠,但沒想到引發火災,燒毀部分的房子,損失約1萬美元(新台幣30萬元),也掀起網路熱議。

據當地《弗雷斯諾蜜蜂報》(Freson Bee)報導,美國時間23日晚上10點1名23歲男子報案,他稱家裡發生火災,濃煙不斷竄出,警消獲報後,出動26名消防人員滅火,所幸火勢迅速得到控制,燒毀部分2樓及閣樓,損失約價值1萬美元(新台幣30萬元)。

報案男子指出,他當時遇到有毒的蜘蛛,情急之下,他拿起瓦斯噴槍想殺死牠,也消除外牆的蜘蛛網,但沒想到外牆間的縫隙有易燃物質,讓火勢燒到屋內。對此,消防隊員認為「使用瓦斯噴槍絕對不是消滅蜘蛛的首選」,建議民眾應該使用殺蟲劑,才會避免上述的情況發生。

報導一出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形容男子的行徑很瘋狂、太過「火」,但有怕昆蟲的網友說:「他可以理解男子的行為」,也有網友「好奇肇事者(蜘蛛)到底死了沒」,並勸男子趕快搬離,以免又發生火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