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少女看電影忽覺後腦溼熱 竟是後排男的「千萬子孫」

2018/09/02 20:53

中國19歲少女去電影院看電影時,突覺後腦有熱熱的液體,回頭才發現有男子對她「手淫」。示意圖。(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中國少女去電影院看電影時,在電影將要結束時,忽覺頭上有股暖熱的液體流動,回頭一瞧,竟是一名男子對她「排毒」。

根據《華商報》報導,中國陝西安康市一名19歲少女,8月25日幫親戚帶小孩去安康城區的電影院看電影,就在電影快要播映完,少女忽覺後腦勺一股暖流,猛一回首只見一名中年男子一手抄起包包遮住裸露的下體,另一手連忙將褲子穿上。

少女頓覺遭到猥褻,連忙打給男友尋求協助。男子趁著少女掛電話時趕緊逃跑,少女拉住男子的衣角,男子一面道歉,一面使勁掙脫少女的拉扯,飛快地逃出了戲院。少女的男友隨即趕到,兩人一同報警。

警方於當晚11時便抓到了張姓嫌犯。現年37的張男偵訊時指出,由於認為少女體態有緻,因此才會精蟲衝腦坐在她身後的位置,在打手槍時不小心把「子孫」噴到了少女頭上。張姓男子被依猥褻他人處以行政拘留7日處罰,目前還在深入追查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