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找同學合拍太落伍 美國正妹找鱷魚拍畢業照

2018/08/07 16:28

美國一位女大生諾蘭與一隻4公尺長的鱷魚拍畢業照。(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數大學生都會在畢業時找同學、教授拍照,為學生時期留下紀念。不過美國一位女大生的畢業照卻很不一樣,因為和她一起合拍畢業照的,是一隻4公尺長的鱷魚。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21歲女大生諾蘭(Makenzie Noland)將在今年8月從美國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畢業,最近她在臉書貼出她的畢業照,但與她拍畢業照的是一隻長達4公尺的鱷魚。這隻鱷魚叫泰斯(Tex),是諾蘭在野生動物救傷中心實習時的實習夥伴,她每天都會下水餵鱷魚,鱷魚也認得她的手語。

諾蘭表示,她每天都在水中與泰斯在一起,這隻鱷魚是她最好的朋友。她常會和泰斯講話、並摸牠的鼻子,而且她也從未被泰斯傷害過。諾蘭在畢業之後,也仍會繼續從事動物保護相關工作。

這隻鱷魚是她的實習夥伴。(圖擷自臉書)

女大生諾蘭表示,她從未被這隻鱷魚傷過。(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