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不到我抓不到我抓不到我!普吉島封灘只為抓1尾鱷魚

知名渡假勝地泰國普吉島,最近為了追捕1隻鱷魚,不惜封閉海灘,禁止所有遊客下水遊玩,直到他們成功捉到鱷魚。(圖擷取自Love Rawai Facebook)

知名渡假勝地泰國普吉島,最近為了追捕1隻鱷魚,不惜封閉海灘,禁止所有遊客下水遊玩,直到他們成功捉到鱷魚。(圖擷取自Love Rawai Facebook)

2018/07/24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渡假勝地泰國普吉島最近為了追捕1尾鱷魚,不惜封閉海灘,禁止所有遊客下水遊玩,直到他們成功捉到鱷魚為止。

綜合外電報導,泰國普吉島是渡假勝地,上週三起,連續有人在島上的各海灘發現1尾長約3公尺的大鱷魚。普吉島當局已經派遣專家捕捉,但至今仍未捉到,為了遊客的安全,當局決定暫時封閉海灘,禁止所有遊客下水,並再加派捕捉鱷魚的人力,希望能早日解決島上的鱷魚危機。

這次出現在普吉島海灘的鱷魚是瀕臨絕種的暹羅鱷,又名泰國鱷。泰國農業大學的海洋生物學家表示:「開放式的海域通常不是鱷魚的住所,這隻鱷魚可能是來自鄰近的養殖區。」

不過普吉島當局比對鄰近的養殖場,最近都沒有鱷魚走丟的記錄,當局表示,捉到鱷魚之後他們會再確認這隻鱷魚的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