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婦稱3度被村書記強姦 中國調查官員:她沒姿色

2018/07/15 21:21

中國河北一名付姓女子向媒體舉報,她曾3度遭到崔姓村支書強姦,但卻被調查單位要求息事寧人。(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北付姓女子向媒體舉報,她曾3度遭到崔姓村黨支部書記強姦,但卻被調查單位要求息事寧人。參與該案調查的官員面對媒體追問,還說,這名女子「遠沒有這個姿色,不會引起任何慾望」。

中國媒體報導,住在河北省任丘市的付女告訴《大白新聞》,自己確實被村支書強姦,她在2016年12月第1次向河北省任丘市紀委舉報崔男,卻被當局以對孩子聲譽影響不好為由,並未對崔男進行調查。

被舉報的崔男辯稱「這完全是陷害」,稱雙方因有債務問題才會發生這種事。參與調查的河北省任丘市永豐路辦事處郝姓黨委書記則稱,付女的目的不單純,可能是因為村裡集體財產分配問題想獲取更多利益。

郝男還稱「這個女同志你沒見過,不能說醜陋不堪,但是遠沒有這個姿色,不會引起任何慾望」、「真實情況不是付女士所說的,這是有意敗壞他人並不顧自己的名節」。

本案經《大白新聞》披露後,引起大量中國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痛批郝書記的做法。河北任丘市委宣傳部14日晚間就此案表示,市紀委監委已對相關單位及責任人展開調查,警方已受理付某某報案,並將依法開展案件偵查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