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柏林大教堂傳凶案 倒霉刑警支援被同伴誤傷

2018/06/04 09:00

德國警方武裝封鎖柏林大教堂。(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柏林大教堂(Berlin Cathedral)傳凶案,一名男子持刀在教堂揮舞,還語出挑釁,逼得警方向他開槍射擊,隨後警方封鎖教堂入口,受傷的2人中,有名警察被同伴誤傷送醫急救。

綜合外電報導,在當地時間6月3日下午4時左右,柏林大教堂內約有100名人,一名男子闖進教堂,語出挑釁,教堂職員立即報警,當警方趕到後,即開槍擊傷該名男子,但警方在開槍過程,還誤傷到一名前去支援的刑警,一共2人受傷。

警方事後宣稱,該案持刀男子是53歲的奧地利人,沒有恐怖主義或伊斯蘭主義的動機。

德國警方武裝封鎖柏林大教堂。(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