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來當007同事!英國MI6廣招亞裔與女性

2018/05/25 20:21

MI6推出一支徵才廣告,希望能吸引更多女性、亞裔等少數族裔成員加入。(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007》當中,探員龐德(James Bond)隸屬於英國「軍情六處」(MI6)。最近現實生活中的MI6推出一支徵才廣告,希望能吸引更多女性、亞裔等少數族裔成員加入。

英國MI6最近推出一支徵才廣告,廣告中提到,情報員工作與大家想的不一樣,情報員並不要需要保持冷靜待在鯊魚身旁,而是要找到不明顯卻重要的線索,要了解其他人、幫助他們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要去探索世界,「如果你覺得這聽起來很熟悉,是因為你每天都做到了這些事,偷偷告訴你,MI6其實與你一樣。」

MI6處長楊格(Alex Younger)表示,他們正在推動多元化,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他們。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