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金會能否成局? 川普說:下週揭曉

2018/05/24 02:00

美國總統川普(左)23日表示,是否會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右)會面,下週見分曉。(美聯社檔案照)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3日表示,有關他下月是否會在新加坡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答案將在下週揭曉。在此同時,川普助理已前往新加坡預做準備。

川普在白宮表示,關於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我們等著看吧。(會議)可能會舉行」...無論如何,「有關新加坡(的會面),我們下週就會知道(結果)了。如果我們去,我覺得這對北韓是很好的事。」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稍早在國會表示,川金會能否成行,取決於金正恩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