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秀好交情!幫馬克宏撥頭皮屑 川普:我們關係特殊

2018/04/25 13:12

川普作勢要幫馬克宏撥頭皮屑。(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總統馬克宏23日赴美國展開任內初次官方訪問,馬克宏與美國總統川普昨(24日)在白宮會面時,兩人的「特殊關係」在記者面前展露無遺。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和馬克宏昨日在白宮會面時,展現良好情誼,川普在白宮西廂橢圓形辦公室(Oval Office)外迎接馬克宏時,在媒體面前大讚馬克宏是一位「偉大的總統」,隨後馬克宏搭著川普的肩,兩人一起走回橢圓形辦公室。

川普在橢圓形辦公室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表示,自己和馬克宏「有非常特殊的關係,其實我想幫他(馬克宏)撥掉他頭上的頭皮屑....我們要讓他完美」,除此之外,川普也多次和馬克宏握手、互擁、親面頰,展現良好互動;另一方面,馬克宏先前也說過,這趟國是訪問對他來說是「莫大的榮幸」。

馬克宏搭著川普的肩,兩人一起走回橢圓形辦公室。(路透)

川普多次和馬克宏握手、互擁、親面頰,展現良好互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