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涉替性愛邪教招募女性 美劇甜美女星被逮恐終身監禁

2018/04/22 09:29

出演美劇《超人首部曲》的女星艾利森麥克涉嫌加入美國性愛邪教「Nxivm」,還替組織招募女性。(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演美劇《超人首部曲》(Smallville)的女星艾利森麥克(Allison Mack)涉嫌加入美國性愛邪教「Nxivm」,她被指控替組織招募女性,還逼迫她們和領導人發生性關係,目前艾利森麥克已被逮捕,並因涉嫌性販運等罪名起訴。

「Nxivm」的首腦和創辦人為拉尼爾(Keith Raniere),拉尼爾今年3月已在墨西哥被逮,他涉嫌對組織內女子進行性剝削和勞力剝削,而受害女子身上還會被烙上其姓首字母「R」。

「Nxivm」位於紐約州的阿爾巴尼郡(Albany),但拉尼爾成立許多掛羊頭賣狗肉的「自助團體」,還在美國其他地區、墨西哥、加拿大等地成立中心。

艾利森麥克則是涉嫌招募女性加入該團體,表面是幫助女性進行指導,但加入的女性只會變成拉尼爾的性奴隸,如果被定罪,拉尼爾和艾利森麥克至少會面臨15年的監禁,甚至是終身監禁。

35歲的艾利森麥克在《超人首部曲》飾演克羅伊蘇利文(Chloe Sullivan),因此打響名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