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圍觀女子鬧跳樓 男看好戲反而墜樓摔死

2018/02/08 10:11

女子在大廈8樓試圖跳樓,反而圍觀者意外摔死。(圖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中國成都一名女子在8樓大廈外牆橫柱打算跳樓,警方獲報到場救援,附近也有大批民眾圍觀,一名男子在對面大樓看好戲,結果不慎失足摔死,女子最後則自行爬回大樓。

《香港01》報導,日前中國成都天府新谷一處大廈,有一名女子在8樓外牆試圖輕生,警方到場救援,附近民眾則圍觀看熱鬧,對面大樓一名男子疑似因為想要看得清楚一些,爬上陽台,結果失足摔落,當場慘死。試圖自殺的女子眼見此景受到驚嚇,自行爬回大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