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東歐驚見神秘水母狀藍光團飛升 壟罩夜空超駭人

2017/12/26 17:33

奧地利26日清晨,遠方地平線上突然出現一團淡藍色光點,向天空飛昇。(圖擷自「Gerald Reczek」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歐當地時間26日清晨,遠方地平線上突然出現一團淡藍色光點,向天空飛升,然後光團籠罩整片天空後逐漸消散,歷時將近15分鐘,目擊民眾紛紛拿手機拍下,發文詢問怎麼回事。

一名奧地利網友「Gerald Reczek」在臉書表示,今天清晨4點多,他開門要讓狗進屋時,赫然發現遠方出現一抹水母狀的淡藍色光團,向天際飛升,光團籠罩整片天空後逐漸消散,他趕緊拍下這奇景上網詢問這是什麼狀況,引發網友議論,除了奧地利外,匈牙利、羅馬尼亞、保加利亞的網友也紛紛回應有目擊到這神秘光團。

有網友猜測是不是外星飛碟作祟,也有人憂心是核彈發射,更有網友應景說是耶誕老人;有氣象單位指出,這不是一個自然的天候現象,認為可能是一個正在大氣層內飛行的火箭所產生的光圈,日前南加州也出現類似情形,但真正的原因仍未查明。

美國南加州當地時間22日晚上,天空中突然出現白色光點,以特殊的樣態緩慢移動,歷時將近2分鐘,引發民眾騷動,這神秘的飛行物體其實是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 X發射的獵鷹九號(Falcon 9)火箭載著10顆衛星升空所產生的光影。

這團淡藍色光圈,向天空飛昇,然後光籠罩整片天空後逐漸消散,歷時將近15分鐘。(圖擷自「Gerald Reczek」臉書)

這團淡藍色光圈,向天空飛昇,然後光籠罩整片天空後逐漸消散,歷時將近15分鐘。(圖擷自「Gerald Reczek」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