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宛如電影場景!聯結車懸掛橋邊搖搖欲墜 消防員極限救援司機

美國肯塔基州克拉克紀念大橋聯結車衝出護欄,消防員極限救出司機。(圖擷自@CollinRugg「X」帳號)

美國肯塔基州克拉克紀念大橋聯結車衝出護欄,消防員極限救出司機。(圖擷自@CollinRugg「X」帳號)

2024/03/02 16:42

劉家凱/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根本就是電影畫面!美國肯塔基州橫跨俄亥俄河的克拉克紀念大橋(Clark Memorial Bridge),1日中午有輛聯結車衝出護欄,懸掛在橋邊搖搖欲墜,消防員利用吊車吊掛的方式將車上女司機驚險救出。

《紐約郵報》報導,從現場畫面可以看到,聯結車的車頭和一半車身都懸掛在外面,當地消防隊長歐尼爾(Brian O'Neill)透露,他們展開了一次大膽的救援,由隊員卡登(Bryce Carden)吊掛下去拉出女駕駛,整個行動約花費40分鐘。

擁有6年消防員經驗的卡登表示,女司機情緒相當冷靜,而自己也是如此,因為他知道隊友將他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置。卡登說,救援過程中女駕駛不斷在祈禱,他也陪著對方禱告,最終順利將人救出。

歐尼爾說,女司機獲救後狀況穩定,但還是送往醫院檢查,這起事故中還有另2輛車被捲入,其中1輛的駕駛傷勢嚴重,已送醫治療。在事故發生後,克拉克紀念大橋雙向交通皆暫時封閉,目前還在討論要如何將聯結車拉起拖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