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法國奶粉遭污染全面召回 台灣市場涵蓋其中

2017/12/11 06:35

法國西部Craon的Lactalis公司的嬰幼兒奶粉廠。(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產品受沙門氏菌污染,法國衛生當局昨天下令拉克塔利斯公司(Lactalis)全球大規模召回,媒體報導,該公司是全球最大乳品製造商之一,產製眾多不同品牌行銷全世界,台灣市場也涵蓋其中。

《法新社》報導,拉克塔利斯公司販售的嬰兒奶粉產品以350至950克不等的容量包裝,該公司發言人表示,「接近7000噸」的產品可能遭到污染,目前無法確定還有多少在市場流通、有多少已經吃下肚或還放在倉庫。

報導指出,本月初爆發20名6歲以下兒童可能因喝了拉克塔利斯公司的奶粉而生病的案例,目前法國出現的26個病例都已痊癒,無人死亡。

《路透社》報導,受召回影響的出口市場從台灣、中國、巴基斯坦、希臘、秘魯到蘇丹,幾乎遍布全球。

Lactalis生產的奶粉品牌包括金章(Bridel)、蘭特(Lactel)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