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迪士尼傳砸逾400億美元 買21世紀福斯電影、電視資產

2017/12/06 20:48

迪士尼和21世紀福斯快要達成協議,迪士尼將斥資逾400億美元,收購21世紀福斯的電影製片廠和電視製作資產,21世紀福斯則將聚焦於新聞和體育業務。(美聯社)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美國CNBC引述知情人士指出,迪士尼和21世紀福斯快要達成協議,迪士尼將斥資逾400億美元,收購21世紀福斯的電影製片廠和電視製作資產,21世紀福斯則將聚焦於新聞和體育業務。這筆交易最快在下週宣布。

21世紀福斯也與CNBC的母公司Comcast接洽,但與迪士尼的談判已取得較大進展。

這筆交易還將出售21世紀福斯的國家地理頻道、Star頻道、地區體育網、電影製片廠及Sky&Hulu股權等資產。21世紀福斯僅會留下新聞和商業新聞部門、廣播網路和福斯體育網。

21世紀福斯目前的市值超過600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