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企圖逃避中國海關查緝 外籍旅客肛門塞3塊黃金

2017/09/30 20:38

中國海關日前查獲1名外籍旅客,私自帶了1000克的黃金,其中更有600克的黃金是塞在肛門中。(翻攝《新浪網》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中媒報導,中國山東青島海關在日前查獲1名外籍旅客,私自帶了1000克的黃金,其中更有600克的黃金是塞在肛門中,企圖在通過海關的時候躲避查緝。

據《新浪網》報導,青島海關在針對出境航班的旅客進行查驗時,發現1名外籍旅客,走路步伐詭異且形跡可疑。在海關針對此外籍旅客的行李物品進行X光檢查後發現,行李中含有高密度金屬製品,並在手提包外部夾層找到1塊重約200克的黃金。根據中國的法規,黃金及其製品屬於國家限制進出境物品,旅客攜帶黃金及其製品進出境,超過50克需向中國海關進行書面申報。若隱瞞不報、虛報或用其他方法逃避中國海關監管,中國海關有權依法處理。

中國海關在偵訊時也發現此旅客神情有所異常,海關也對他進行人體X光檢查,發現肛門內有異常。中國海關也隨即在旅客肛門內查獲3塊600克的黃金,而在更進一步搜身後,又在旅客襪子中找到1塊200克的黃金。青島海關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