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韓若發射導彈 14分鐘就會抵關島

2017/08/11 15:19

北韓揚言以4枚中程導彈攻及關島,關島國土安全部門發言人加明德(Jenna Gaminde)表示,若北韓真的向關島發射導彈,約14分鐘就會抵達。(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揚言以4枚中程導彈攻及關島,關島國土安全部門發言人加明德(Jenna Gaminde)表示,若北韓真的向關島發射導彈,約14分鐘就會抵達。

據《太平洋每日新聞》報導,昨(10日)關島國土安全部門發言人加明德(Jenna Gaminde)指出若北韓相關島發射導彈,約14分鐘會抵達。並說道一旦向關島發射導彈,設置於全島低漥地區的15個警報系統將會響起,呼籲民眾若聽到警報,須留意收音機、電視台和報章媒體等,來接收下一步指示。

美國馬里亞納軍區聯合司令部署理公共事務部長孔茨(Greg Kuntz)表示,島上軍隊將維持正常運作,並保持高度作戰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