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爽川普新人事案 白宮發言人不幹了

2017/07/22 00:40

在美國總統川普任命曾在高盛任職的史卡拉穆奇擔任白宮的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後,白宮發言人史派瑟(見圖)也在週五早晨宣布辭職。(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總統川普任命曾在高盛任職的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擔任白宮的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後,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也在週五早晨宣布辭職。

外媒報導指出,針對川普任命史卡拉穆奇擔任白宮的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史派瑟怒批這是一項嚴重錯誤的任命,並在週五上午遞出辭呈。雖然川普曾希望史派瑟留任,但史派瑟仍決意辭職。

報導表示,史卡拉穆奇說自己對史派瑟致上最高敬意,並祝福他展開新跑道,賺更多的錢。史派瑟則說辭職是為了給史卡拉穆奇一個新開始。川普在聲明中指出,很感謝史派瑟的貢獻,並認為史派瑟會有相當好的發展,「畢竟他的收視率是如此的高」。

(07:31更新)

史卡拉穆奇(見圖)曾在高盛任職,他被川普任命為新任的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