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跟著拖曳傘飛上天 工作人員疑保命害遊客墜海

2017/07/13 07:07

工作人員失誤跟著飛上天。(圖取自太陽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遊客到泰國普吉島會想嘗試玩拖曳傘,不過昨天卻發生了悲劇,一名71歲的澳洲籍男子胡塞(Roger John Hussey),到普吉島卡塔海灘玩拖曳傘,但工作人員竟也跟著飛上天,因原本他沒有打算跟著飛,所以也沒任何安全措施,甚至導致胡塞從空中墜海身亡。

《太陽報》報導,這名工作人員其實原本沒有打算陪旅客飛上天,他確認胡塞的安全措施都做好後,跟著助跑幫助遊客起飛,但沒想到沒任何安全措施的他,竟也跟著胡塞飛上天,在上空為了尋找能夠固定的位置,翻身到胡塞上方,可能過程中讓胡塞的安全扣脫落,使胡塞從空中墜海身亡。

胡塞的身上有紅色印記,不排除當初墜海撞擊海面造成,但目前仍在調查胡塞是淹死還是撞擊致命,但工作人員堅稱是胡塞自己無意間拉開了安全扣,才會墜海。

胡塞墜入海中(圖取自太陽報)

胡塞。(圖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