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敘再傳將有化武攻擊 美嚴厲警告

2017/06/27 10:51

敘利亞政府曾在4月時對平民使用化學武器,造成多名幼童喪生。(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政府4月時曾使用化學武器襲擊平民,造成數十人死亡,包括多名幼童。美國今日確認敘又有化武攻擊的準備,因此向敘利亞政府發布嚴厲警告,否則將會付出沉痛的代價。

據《BBC》報導,白宮指出,這些化學武器攻擊的潛在活動,疑似與4月的事件相似。美國總統川普先前曾下令轟炸敘利亞機場,就是為了懲罰敘利亞政府的行為。美方強調,若再有化武襲擊民眾,敘利亞總統阿薩德(Bashar al-Assad)將會有沉重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