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敘利亞遭化學武器攻擊 中部多所學校捐款人道救援

敘利亞遭化學武器攻擊,台灣世界展望會呼籲人道救援,中部有多所學校捐款(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敘利亞遭化學武器攻擊,台灣世界展望會呼籲人道救援,中部有多所學校捐款(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2017/04/10 22:5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敘利亞遭化學武器攻擊,台灣世界展望會今日呼籲大眾關注敘利亞內戰對兒童造成的影響,並捐款飢餓30,齊心投入人道救援行動。

自敘利亞內戰爆發之際,台灣世界展望會便開始在當地與收容敘利亞難民的鄰近國家展開救援,透過糧食及物資發放、水資源暨衛生、難民兒童教育等工作,幫助戰火之中的兒童與家庭獲得一線生機,並讓兒童有機會恢復正常生活。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敘利亞自2011年內戰爆發以來,有約五百萬人逃離敘利亞,其中半數是兒童,根據聯合國難民署(UNHCR)數據顯示,目前有1350萬敘利亞人民急需幫助,630萬人在境內流離失所,而有470萬人在難以到達或受圍困的區域。

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得知敘利亞遭毒氣攻擊之際深感痛心,沉重呼籲大眾齊心投入人道救援行動,一位平時關注敘利亞的愛心人士許幸華,在得知此消息後,立刻到辦公室率先響應捐款,並表示想盡一己之力來幫助敘利亞的難民,幫助在患難中的幼小兒童。

而中部地區中興高中、文華高中、威格國際部、勤益科大、台中美國學校、明德中學、弘文高中等7間學校等學校近1500名學生,更在這兩日響應捐款近20萬元,為面臨戰爭暴力的敘利亞兒童帶來生命的盼望,讓孩子能在安全無虞的環境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