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四川山崩已尋獲5遺體 仍有逾120人失蹤

2017/06/24 20:57

中國四川省茂縣今晨發生大規模山崩,共62戶民宅、逾120人遭掩埋失蹤。(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省茂縣今晨發生大規模山崩,共62戶民宅、逾120人遭掩埋失蹤。目前有超過千人在場救援,已救出3名生還者,尋獲5具遺體。

中媒報導,目前現場共有1276名救援人員、11台挖掘機、2台生命探測儀和其他救援車輛及裝備。下午救援人員成功救出1名一個月大的嬰兒和他的父母,3人都僅受輕傷,被送往醫院治療。晚間消息稱,四川消防總隊表示已尋獲5具遺體。

導致悲劇的山崩發生在今天清晨5時45分,位於四川省茂縣的富貴山突然崩塌,掩埋多戶民宅。中媒報導,專家初步研判,這是一起降雨誘發的高位遠程崩滑碎屑流災害。

今天稍早中國官媒報導的失蹤人數是141人,目前已下修到逾120人。距離事發已超過15小時,搜救人員希望能把握黃金72小時,找到更多生還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