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海上槍戰直擊!貨輪保鑣掃射索馬利亞海盜

2017/04/24 10:03

貨輪上的安保人員持槍瞄準遠方的海盜快艇。(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段貨輪保鑣掃射索馬利亞海盜的現場影片,在20日被上傳到YouTube上,由於這是真實的槍戰過程,目前已累積超過1000萬人次觀看。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在這將近兩分鐘的影片裡,拍攝了一名私人安保人員如何掃射海盜快艇。在影片一開始,保鑣手持突擊步槍,向接近貨輪的海盜小船射擊多發子彈,一些彈頭射到海上,讓平靜的海面濺起許多小水花。

接著安保人員在貨輪右舷發現另一艘海盜快艇,保鑣趕緊轉移陣地,這次是採取點放的方式射擊。海盜船在發現貨輪具有自保的武力後,便駛離附近海面。報導研判,這可能是2012年發生的印度洋劫船事件,直到最近,現場槍戰影片流出,再度受到網友的關注。

相關影片請見:

貨輪安保人員朝海盜射擊,海面上被射出許多小水花。(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