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滿愛車被刮花 強國男持鐵鎚砸碎男童腦殼

2017/04/11 09:53

傅童被打到陷入重度昏迷。(圖擷取自鳳凰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福建泉州13歲傅姓男童,日前遭鄰居黃姓男子質疑刮花愛車,憤而持鐵鎚砸傷頭部,造成他腦殼碎裂陷入重度昏迷,母親見狀趕緊送醫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尚未脫離危險期。

中國《網易》報導,傅童母親說,事發當時兒子原本在隔壁房間寫功課,不知何時住在樓上的黃男,突地闖入家中,嗆了一句「你膽子好大」,遂手持槌子朝他頭部砸了好幾下,男童連呼救、反抗都來不及,直至他癱倒在地,黃男才肯罷手,現場地板血跡斑斑。

警方獲報前往,並依故意傷害罪名刑事拘留黃嫌。黃男向警方供稱,自去年8月以來,自己的愛車被刮傷2次,一直懷疑是傅童所為,加上7日晚間如廁後走出,發現傅童在他車旁鬼鬼祟祟,且一見他就跑,走近一看,驚覺車子又被「惡作劇」,頓時怒火中燒,隨手拿起鐵鎚,衝進傅童家中砸人洩憤。

傅童房間血跡斑斑。(圖擷取自鳳凰網)

黃嫌作案用工具。(圖擷取自鳳凰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