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吃太飽逃不掉? 巨蟒竟反芻吐出「整頭羚羊」...

2017/03/21 16:16

巨蟒看到人後想趕緊逃跑,直接將肚子裡剛下肚的食物吐出來,沒想到竟然是一整頭羚羊。(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蟒蛇在吞食獵物時,總是會將獵物緊緊纏住之後再將其吞下肚,不過這條巨蟒因為捕食之後耗盡精力,加上看到人類太緊張、想趕緊逃跑,牠直接將剛下肚的盤中飧吐出來,沒想到竟然是一整頭羚羊。

農場主人科澤(Jaco Kotze)發現了這條非洲岩蟒,著名的捕蛇專家亞瑟羅登(Arthur Roden)也在一旁,而非洲岩蟒想要將肚子內還沒消化的羚羊吐出來,藉此趕快逃跑,兩人也將蟒蛇的反芻過程拍了下來。

影片中可見兩條羚羊腿慢慢從岩蟒的嘴巴伸出,接著是臀部,最後整頭羚羊就這樣從岩蟒口中被吐了出來。最後兩人測量之後,發現這條岩蟒長達3.9公尺,測量完畢後兩人就將岩蟒放回大自然中。

相關影音連結:

影片中可見兩條羚羊腿慢慢從岩蟒的嘴巴伸出。(圖擷取自YouTube)

測量之後,發現這條岩蟒長達3.9公尺,最後讓牠回歸大自然。(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