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掀反韓浪潮 南韓大使館籲遠離示威現場

2017/03/21 00:12

韓國部署薩德引發中國反韓情緒高漲,南韓駐北京大使館發布緊急通知,提醒在中南韓公民注意安全。(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部署薩德引發中國反韓情緒高漲,南韓駐北京大使館發布緊急通知,提醒在中南韓公民注意安全,避免人潮多的地方。

根據《中央社》報導,南韓駐北京大使館日前以微信帳號「Korea0404」發布緊急訊息,通知在中南韓公民應注意安全,並指中國各地可能出現反薩德示威活動,盡量遠離示威遊行活動現場,並盡量避免人潮多的場所。

據《韓聯社》指出,微信帳號「Korea0404」僅南韓國籍僑民才可加入,目的是為了要傳遞和薩德有關的訊息與安全須知,與南韓大使館的官方微信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