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手放口袋佯裝持槍 男子成功劫超商

2017/01/09 23:39

男子將手放在口袋及身後,佯裝成持有手槍的模樣,威脅店員打開收銀機。(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戲子小偷?美國日前發生一起超商搶劫案,一名男子將手放在口袋及身後,佯裝成持有手槍的模樣,威脅店員打開收銀機,並成功劫取300美元(約新台幣9600元)。

根據《鏡報》報導,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洛杉機市中心的菲格羅亞街上(Figueroa Street)的一家7-11假持槍真搶劫,從監視器上可以看到,該名男子身穿藍色襯衫,頭戴咖啡色的帽子,他先是等旁邊客人離去後,便不斷的大聲吆喝,威脅店員把錢拿出來,且時不時擺出掏槍的動作,最後甚至還激動的翻過櫃台,大喊直呼,「你想被槍擊嗎,快打開!」。

店員見狀後害怕的趕緊打開收銀機,而該名男子拿走現金後便快步離去,不過從監視器中可以發現,男子手中根本沒有手槍,一切都是他在自導自演。警方對此呼籲市民若看到該名男子,一定要趕快報警。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