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副總統拜登喊話:川普,該「轉大人」了

2017/01/06 17:12

美國副總統拜登希望川普「成熟點」。(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準總統川普經常在社交網站推特上發表個人看法,今天讓現任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出面喊話,希望川普「長大一點、是時候當個大人」。

《美國公共電視網》(PBS)今天播出拜登專訪,當他被主持人問到對川普近日在推特爭議言論的看法,他不假思索對川普提出建議:「你該長大點,唐納,成熟點吧,是時候當個大人了(Grow up, Donald. Grow up. Time to be an adult.),你已經是總統了,是時候做些什麼,讓我們看看你的本事。」

川普今日在推特上威脅豐田汽車,如果不在美國設廠就要課重稅、昨天批評民主黨的領導人像個小丑,只會做秀、去年12月28日指控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言論煽動。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