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揪心!生還球員頻問賽果 醫院隱瞞墜機事件

2016/12/12 09:01

巴西甲級聯賽球隊查比高恩斯後衛尼托(Helio Neto)在空難中生還,他醒來後失去墜機的記憶,頻頻詢問球隊在決賽的狀況。(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甲級聯賽球隊查比高恩斯,日前在前往南美盃決賽時發生墜機,共造成包括19名球員在內的71名乘客死亡,後衛尼托(Helio Neto)雖逃過一劫但身受重傷,他醒來時相當關心決賽結果,不過醫院至今都沒有告訴他球隊多數球員已經在空難中逝世。

據西班牙媒體《Marca》報導,尼托醒來後失去墜機的記憶,也不知道自己為何受傷,因此相當關心自己沒能趕上的足球決賽,醫師門多卡(Carlos Mendoca)表示,在尼托身體恢復健康之前,院方都不會讓他知道真相。

門多卡解釋,心理學家建議院方暫時不要告知尼托墜機事件,避免尼托情緒受到衝擊,影響到他的復原狀況。尼托在九死一生的空難裡生還後,住院時又發生肺部感染,現在仍住在加護病房,接下來的兩天是他的恢復關鍵期。

後衛尼托在空難裡幸運逃過一劫,但他不知道自己的19名隊友已經罹難。(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