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駐日美軍FA-18戰機墜海 自衛隊搜索中

2016/12/07 21:41

駐日美軍一架FA-18戰鬥機今(7日)晚間在高知縣海域墜落,飛行員緊急逃出,目前日本自衛隊正搜索中。(圖擷取自《NHK》)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日美軍一架FA-18戰鬥機今(7日)晚間在高知縣海域墜落,飛行員緊急逃出,目前日本自衛隊正搜索中。

《NHK》報導,山口縣岩國基地所屬的一架FA-18戰機在當地時間晚上7時許(台灣時間晚上6時)於高知縣海域室戶岬南方約90公里墜落,飛行員已緊急逃出。日本海上自衛隊及航空自衛隊共派出6架飛機、3艘護衛艦於現場附近搜索。

高知縣海上保安部正在調查該海域2艘巡邏船的狀況,但目前並無漁船因此受害,高知縣漁業管理課也將持續確認。

報導指出,駐日美軍戰機發生墜落意外並非第一次,今年9月,一架戰機就在沖繩東方海域墜落,所幸飛行員即時逃生。3年前及4年前分別有一架F-15及F-16戰機在海上墜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