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基斯坦墜機 機上41人恐無人生還

巴基斯坦墜機同型機檔案照。(歐新社)

巴基斯坦墜機同型機檔案照。(歐新社)

2016/12/07 22:12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巴基斯坦墜機當地的政府官員表示,7日墜毀於北部山區的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PIA)的ATR 42渦輪螺旋槳客機,不太可能有生還者。

這架客機墜毀於伊斯蘭城以北約125公里的開伯爾-普什圖省的赫韋利揚地區,派駐赫韋利揚的政府官員塔吉˙穆罕馬德˙汗表示,罹難者遺體都被燒到難以辨認,殘骸四散;人在墜機現場的塔吉˙穆罕馬德˙汗還說,目擊者告訴他,飛機墜毀於山區,墜地前就著火。

巴國民航當局稱機上有47人,但PIA官員表示,機上只有41人,包括4名機組人員。

PIA人員還說,機上乘客包括巴國知名人士、從演藝圈轉至宗教界的穆斯林教士賈姆希德。賈姆希德在90年代是巴國第一支主要搖滾樂團主唱,稍後放棄演藝生涯加入傳教組織「泰布里赫•扎馬特」(Tablighi Jamaat),走遍巴國各地與海外宣揚伊斯蘭教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