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俄2架反潛機突現關東外海 日戰鬥機緊急升空

2016/11/03 23:56

日本防衛省今指出,2架俄羅斯的反潛機「TU-142」突然出現在日本關東外海,日本的航空自衛隊戰鬥機也緊急升空因應。(圖擷自日本防衛省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防衛省今指出,2架俄羅斯的反潛機「TU-142」突然出現在日本關東外海,日本的航空自衛隊戰鬥機也緊急升空因應。

由日本防衛省釋出的資訊可知,2架「TU-142」是從庫頁島一帶飛經鄂霍次克海,並一路往南飛到日本關東外海後,再往北折返,一路上並未侵犯日本領空。

由於俄方這樣的舉動實屬罕見,日本方面除讓戰鬥機緊急升空因應,防衛省也在分析俄方此舉的意圖。

由日本防衛省釋出的資訊可知,2架「TU-142」是從庫頁島一帶飛經鄂霍次克海,並一路往南飛到日本關東外海。(圖擷自日本防衛省網站)

圖為被日方拍下的第二架「TU-142」反潛機。(圖擷自日本防衛省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