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伊朗總統評美國大選:誰想要這款的民主選舉?

2016/10/23 19:09

伊朗總統魯哈尼(Hassan Rouhani)今(23)日再次公開批評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候選人在選舉期間的表現。(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美國長年交惡;伊朗總統魯哈尼(Hassan Rouhani)今(23)日再次公開批評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候選人在選舉期間的表現,「你們看看他們辯論時是怎麼互相指責及嘲笑的,我們會想要有這款的民主選舉嗎?」。

《美聯社》報導,魯哈尼今日在伊朗中部城市阿拉克(Arak)的公開活動中,向民眾發表自己對於美國總統大選的看法,「你們有看到他們辯論時怎麼互相指責及嘲笑嗎?我們會想要有這款的民主選舉發生在我們的國家嗎?」。

魯哈尼今年9月出席聯合國大會時,被問及支持哪一位美國總統候選人;魯哈尼當時表示,自己無法從2個爛貨中做出選擇,被視為首度對外公開批評美國總統大選。伊朗的總統大選,則預計於2017年5月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