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沒畫完《獵人》還想畫新的 冨樫被日網友罵翻

2016/09/07 10:35

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的作品《獵人》,自推出後立刻成為熱門作品,隨後冨樫卻以各種理由暫停連載,讓粉絲們叫苦連天。(圖擷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創作的《獵人》,自推出後立刻成為熱門作品,隨後冨樫卻以各種理由暫停連載,讓粉絲們叫苦連天,更被網友笑稱死前看不到完結篇,只能拜託後代「家祭無忘告乃翁」。但冨樫義博日前卻在一場訪問中,透露自己有很多新東西想畫,立刻被日本網友罵翻。

據《日刊CYZO》報導,冨樫義博最近與另一部超人氣漫畫《火影忍者》的作者岸本齊史對談,兩者比較之後發現,《獵人》自1998年開始連載,至今共有33集;而《火影忍者》雖然晚一年開始連載,卻已有72集並且完結。不過冨樫義博似乎對此不以為意,直說自己還有新作品想畫。

這種說法立刻遭一位漫畫編輯批評,「連載中的作品沒畫完,怎麼能說新作品的事」;還認為冨樫一直推拖腰痛而休刊,有可能是在裝病而已。許多日本網友也不給冨樫面子,要他學一學《烏龍派出所》作者秋本治的工作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