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險一瞬!跳板瞬間斷裂 俄跳水選手直墜入水

2016/07/09 17:57

俄羅斯跳水運動員日前在練習時,起跳瞬間跳板斷裂。(圖擷取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里約奧運即將來臨,俄羅斯跳水運動員日前於古巴哈瓦那訓練營練習時,跳板突然斷裂,讓運動員措手不及下墜。所幸他及時反應,穩穩跳入水中,沒有大礙。

據《今日俄羅斯》報導,俄羅斯跳水運動員於古巴哈瓦那(Havana)訓練營為即將到來的2016里約奧運做準備。其中一名運動員那金(Sergey Nazin)和同伴在10公尺高跳台進行雙人跳水練習,沒想到起跳瞬間跳板突然斷裂。

所幸那金仍在半空中,調整姿勢落入水中,沒有大礙。俄羅斯跳水國家對教練則表示,古巴方面目前已經處理一切,並指出過去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故,甚至有被跳板打到頭的。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