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萊塢眾星合拍短片 抵制殘忍狗肉節

2016/06/21 17:31

麥特戴蒙、Maggie Q等影星合拍短片,呼籲抵制狗肉節。(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1日)是夏至,中國廣西玉林市惡名昭彰的「狗肉節」再度舉行。動保團體「動物希望及健康基金會」(The Animal Hope & WellnessFoundation)請來多位好萊塢影星合拍短片,呼籲取消這個節日。

「動物希望及健康基金會」17日在YouTube放上這部影片,在影片中發聲的好萊塢影星,包括了麥特戴蒙、Maggie Q、瓦昆菲尼克斯、魯妮瑪拉、潘蜜拉安德森等人,他們每一位都表情嚴肅的希望殘忍的狗肉節不要再舉行,Maggie Q甚至哀痛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