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機車騎士高速迎面衝撞!竟是撞上它?

2016/05/06 11:42

機車騎士慘遭掉落貨物直擊。《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機車族的噩夢!當你在公路上以高速騎車時,最不希望發生的可能是隔壁那台貨車載的大型貨物脫落直接掉在你面前吧?這種狀況發生時往往會造成嚴重的傷害甚至死亡,可是這起事件竟有著意想不到的結局。

根據美國《Mashable》報導,上週在泰國發生了一起十分神奇的車禍。根據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一名機車騎士在公路上高速行駛時,右方貨車上所載的床墊意外脫落並精準地落在該騎士面前。該騎士被形容像衝進了棉花糖裡,甚至可以順便打個盹。影片上傳者表示,多虧了那塊肇事的床墊,該名幸運的騎士最後毫髮無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