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又一品牌慘遭毒手 Under Armour也被中國山寨啦!

2016/04/29 10:01

中國品牌Uncle Martian(安可瑪汀),明顯山寨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圖擷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寨品牌無奇不有,連知名傳奇籃球明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也難逃被山寨命運,近期崛起的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同樣被中國山寨商看中,而且還高調舉行發表會。

美國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近年竄紅,加上找了NBA勇士隊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飛魚菲爾普斯(David Phelps)等運動明星代言,更讓品牌知名度大開。不過什麼都有,什麼都能山寨的中國,讓Under Armour也難逃被山寨毒手。

隸屬中國廷飛龍體育旗下品牌的Uncle Martian(安可瑪汀),26日在福建高調舉行發表會宣傳。不過Uncle Martian這品牌,從文字到商標,全都仿造美國Under Armour的樣式,乍看之下兩者極為相似。連籃球之神喬丹在中國告山寨品牌都會踢到鐵板,Under Armour若想控告Uncle Martian應該也難有結果。

美國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也難逃被山寨毒手。(圖擷自網路)

中國品牌Uncle Martian(安可瑪汀),明顯山寨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連商標都幾乎一模模一樣樣。(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