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輕井澤巴士翻落 釀14死、27人輕重傷

2016/01/15 07:28

日本長野縣輕井澤(15日)凌晨發生巴士翻落的重大死亡車禍。(圖擷取自朝日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長野縣輕井澤(15日)凌晨發生巴士翻落的重大死亡車禍!車上載有41名滑雪客,目前已知造成14死、27人輕重傷。

日本《NHK》報導,一輛載有滑雪客的巴士,在當地時間今天凌晨2時,由群馬縣的方向往長野方向行駛,不料發生翻覆意外,事發地點的國道是長野縣與群馬縣交界附近、JR輕井澤車站的東南方約2公里處。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規劃這項滑雪行程的是東京澀谷區的一家公司;警方推估,車輛是在道路右側翻車,目前已知乘客共有41人,官方宣布事故造成14死、27人輕重傷。

更新時間:8時10分

目前已知造成2死、11人無生命跡象,以及20多人輕重傷。(圖擷取自朝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