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孤兒偷手機 失主撂人圍毆丟田裡還拍片上傳

2016/01/07 23:17

偷竊的男童被失主找人動手圍毆。(圖擷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靈山縣一名男童6日下午疑似偷竊手機而遭五名惡少毆打,涉案的5人均被警方帶回警局,其中最大的18歲,最小的僅14歲。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被打的男童今年11歲,因父親去世母親離家,多年來由叔叔撫養照顧,6日下午到網咖偷走了打人的黃姓男子手機,被黃男以衛星定位追蹤,並協同四名同伴,圍毆男童,隨後用繩子將男童四肢綁住丟進路旁的田裡,事後還將拍攝影片上傳,網友發現後痛批「為何如此殘暴?」,立即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立即逮捕5人帶回警局調查,發現年紀最大的年僅18歲,最小的14歲。

警方表示,5名涉案者中,已滿18歲的黃男將被處以行政拘留15天、罰款1000人民幣(約新台幣5000元)處罰,另一名未滿18歲已滿16歲的男生處以罰款500人民幣,另外3名不滿16歲的男生被處以警告教育。

男童被圍毆之後,還被綑綁手腳。(圖擷自影片)

男子將男童拎起來棄置在田裡。(圖擷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