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天津爆炸公司 曾稱爆炸不會影響周遭

2015/08/13 12:20

中國天津大爆炸,造成至少42死、400傷。(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天津大爆炸,造成至少42死、400傷,發生爆炸的天津瑞海國際物流公司,主要業務就是危險化學品倉儲、運輸,現在更有中國媒體爆料,天津瑞海公司曾證實起火爆炸的可能性,但稱「不會對環境和周邊人員產生顯著影響」。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位於濱海新區天津港的瑞海國際物流公司,爆炸主因可能是裝有危險品的貨櫃起火爆炸,造成周邊民宅、輕軌東海路站建築毀損。

根據瑞海國際物流公司官網介紹,該公司成立於2011年,註冊於天津東疆保稅港區,以經營危險化學品集裝箱拆箱、裝箱、中轉運輸、貨物申報、運抵配送及倉儲服務等業務為主,註冊資金人民幣5000萬元,共有員工70人,外工20人。

《新浪網》取得瑞海物流一份《建設專案環境保護情況簡介》,據該公司環評報告的風險分析中,即使有起火爆炸的可能性,也不會對周遭環境造成顯著影響。

天津瑞海公司曾證實起火爆炸的可能性,但稱「不會對環境和周邊人員產生顯著影響」。(圖取自網路)

中國天津大爆炸,造成至少42死、400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