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天津大爆炸消防員殉職 隊友邊哭邊救火(影音)

2015/08/13 09:53

中國天津市濱海新區昨晚發生大爆炸,現場宛如廢墟。(圖擷自《新京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天津市濱海新區開發區昨晚發生大爆炸,造成至少17人死亡,超過400人受傷,現場多處大樓毀損,也有8輛消防車被瞬間炸毀,至少6位消防員殉職。事後趕赴事故現場的消防員看見隊友屍體,只能一邊哭泣一邊繼續救火。

據中國官媒《新京報》報導,天津濱海的化工廠昨晚傳出火警,事發當時第一批進入火場的至少有19名消防員,「一開始沒爆炸,他們都進去了」,想不到陸續傳出二次大爆炸,專家分析第二次爆炸威力相當於21噸炸藥。消防人員悲痛地說,「剛才抬出去幾個,都沒了......」。

目前消防員陸續找到6位隊友遺體,已被燒成焦黑,消防員只能一邊哭泣一邊繼續救火任務。現場除了被爆炸波及的殘骸,還聚集著泛黃、類似化學物品的泡沫,現場仍存在爆炸可能。

相關影片:

消防員被送進醫院等待急救。(圖擷自《新京報》)

至少6名消防隊員殉職。(圖擷自《新京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