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黑豹跑跳進泳池 發現水太深嚇瘋了!

2015/08/05 12:03

小黑豹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往泳池猛衝,一下水卻發現腳碰不到地,驚恐地揮舞手腳,眼睛睜得老大。(圖片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豹神秘又高貴,但這隻小黑豹完全沒形象,牠興高采烈的衝進泳池,卻因為水太深嚇到自己,露出超爆笑的驚恐表情。

《the dodo》報導,黑豹應該是擅於游泳的動物,但這似乎需要練習。這部影片來自於照顧黑豹的基金會,小黑豹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往泳池猛衝,一下水卻發現腳碰不到地,驚恐地揮舞手腳,眼睛睜得老大,工作人員隨後將牠扶起,才恢復鎮定。

網友紛紛留言安慰這隻小黑豹,說大家都會犯錯,有網友埋怨工作人員太晚救牠,也有網友表示如此一來小黑豹才知道水深危險,或是可藉此學會游泳。

工作人員隨後將牠扶起,才恢復鎮定。(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