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烏龍! 英國戰機起飛 導彈掉在跑道上

2015/07/15 21:09

英國空軍戰機起飛,但飛彈竟與機身脫離,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烏龍!英國皇家空軍今天(15日)出了個大包,1架戰機裝載導彈起飛,不料2枚導彈竟脫落在跑道上,所幸飛彈未引爆,沒有人員傷亡。

《路透》報導,1架英國龍捲風戰機今天從賽普勒斯的阿克羅蒂(Akrotiri)皇家空軍機地起飛,但搭載的2枚硫磺飛彈(Brimstone missile)竟沒跟著起飛,反而是落在基地跑道上,不過飛彈沒有引爆。

阿克羅蒂基地發言人格雷(Kristian Gray)表示,「我證實2枚導彈從龍捲風戰機上分離。」不過他不願透露該機是否已結束任務返航。

據了解,阿克羅蒂基地是英國皇家空軍打擊伊斯蘭國(IS)的主要基地,當地也是英軍在過去殖民地中2大主要軍事基地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