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什葉派青年運動抗爭 阿拉伯聯軍空襲釀176死

2015/07/07 21:34

阿拉伯聯軍週一對薩納當地進行空襲,造成176位民眾死亡。(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沙烏地阿拉伯為首的阿拉伯聯軍,長期對佔領葉門首都薩納(Sanaa)的叛軍「青年運動」(Houthi Movement)進行空襲與地面攻擊。根據統計,光是週一單日就有176位平民死亡。

什葉派叛軍發起的「青年運動」持續抗爭,阿拉伯聯軍不惜攻擊擁有「世界上最古老的寶石之一」的葉門首都薩納,長期以來不斷對當地發起空襲,造成多位民眾死亡,週一更是在單日殺死了176位民眾。

根據《路透》報導,雙方對此都沒有讓步打算,什葉派青年運動堅持向政府抗爭到底,而阿拉伯聯軍方面也沒有打算停手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