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禁童星代言 姐姐Joe看不到了!

2015/04/25 14:38

曹格父子三人在中國《爸爸去哪兒2》中爆紅,接到許多代言。(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爸爸去哪兒》、《爸爸回來了》等親子節目在中國熱播,節目中明星父子人氣也扶搖直上,相關產品的廣告商看準了這股潮流,紛紛和這些小童星提出合作的要求。不過以後可能看不到這些可愛小童星的廣告了,中國將於9月1日起,禁止不滿10歲的兒童擔任廣告代言人,並且嚴格規定藝人的代言廣告。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昨日表決通過廣告法修訂草案,並於9月1日起施行。考慮保護未成年人身心發展健康,因而訂下不得利用10歲以下未成年人作為廣告代言人的規定。

因《爸爸去哪兒》在中國一炮而紅的曹格、Joe及姐姐三人,接拍了不少廣告代言。在接受《京華時報》採訪時其經紀人對此表示,新規定對孩子成長更有利,因此若新規定正式實施,一定會嚴格遵守。而天天爸爸張亮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天天早已停掉所有商演和錄製,回歸學生的本行,不會違反規定。

姐姐一張圓滾滾的小臉,和粗粗的眉毛,萌遍全中國。(圖擷取自網路)

林志穎的兒子Kimi在《爸爸去哪兒》中表現亮眼,受許多廠商邀約代言。(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